我爱数学💤

火•昱:

攝影師給我發預告辣!!!!!!!!!!!

昨晚戰的蛋蛋!真是累成狗的過程!可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!

謝謝陪伴我一起戰的各位!!!!!!!!!!!

大家都是在用繩命在粗考斯呢...QAQ...謝謝謝謝謝謝真的非常謝謝!

這次外景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感觸!同時非常多非常多的遺憾!

所以呢...我最後決定...再來戰一次吧!小夥伴們不要來吐槽我啊啊啊啊!!!!!!!

遺憾太多...真的非常非常的不甘心好嗎!!!!!!!!!!   

【雖然在開拍前我說過沒有下次..這次是最後一次戰這個版本了...】

結果還是挺不如意就是了QAQ...

不過能跟大家一起奮鬥這種感覺真是太棒啦!!!!!!!!!!

揮灑青春的感覺贊!!!!!!!!!!  【雖然我們都是一群奔三OR已經開始邁上奔四路程的人了...

總之!這次要說的真的太多了!我回頭再補上!

非常謝謝昨日一起的各位!!!!!!!!!!!!!大家都辛苦啦!!!!!!!!!!

 

 

PHOTO @  R1M

STAFF @  YANG  HINA

 

其實我這次還有憐兒呢!

不過憐兒還是等正片的時候再放吧!

评论

热度(24)